当前位置:通知公告

为毕业生办理“校园一卡通”延期的通知



为毕业生办理“校园一卡通”延期的通知

校内各用户: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依据《山西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管理办法》的规定,应届毕业生如需留校学习,可申请“校园一卡通”延期。请需要延期的同学向所在院系分管老师提出申请,由院系派经办老师在6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携《学生一卡通延期申请表》(下载地址:山西大学主页  师生服务平台——学生办事——学生“校园一卡通”业务办理——学生“校园一卡通”延期——材料下载)到卡务中心指定地点申请办理延期。申请成功后,由学生自行持卡到食堂消费机上贴放3秒实现延期。
注意:1.请在规定时间申请延期,逾期不予办理;2.学生“校园一卡通”延期只针对应届毕业生开放,最长申请期限不超过一年;3.延期后的校园卡仅有就餐、淋浴等消费功能,不可作为门禁卡使用。

延期业务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:
       
坞城校区:师生综合服务中心15或16号窗口 7018066/7018090/7011695
大东关校区:综合楼二楼办公室 26460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年5月6日



  地址:建行营业部(旧图书馆北侧)的西侧

  电话:701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