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通知公告

关于校园一卡通系统相关设备的申报

校内各单位:

  山西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正在实施中,为了不造成浪费,部分设备需要根据实际申请数量订货,请各单位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网上通过新办公系统申请。
  1、申请方式: 进入 信息门户—>新办公系统(或信息化建设)-->行政事务->网络设备申请;
  2、申请人:必须是各单位分管信息化的领导,或办公室主任;
  3、申请截止时间: 2014年1月17日前;
  4、申请时要详细注明台数、每台设备的安装地点(未写安装地点的不算数)、联系人;
  这是最后一批集中采购,逾期没有申请的将不再补充,所有申请填报必须使用新办公系统中的行政事务—>网络设备申请进行填报, 网络中心不接受纸质填报的书面申请。
  新办公系统正在测试过程中,难免有一些问题,填写过程中的问题可以打信息门户页面上的手机电话(黄先生)咨询。
  
可以申请的设备有:
  1、 智能柜:主要用于研究生实验室,每人可指定分配一个,用校园卡开启,可设定有效期。每组8个小柜(可以到理科楼407室语义网实验室看实物)。
  2、 网络交换机:对研究生较多的实验室(计算机多于8台)可以申请室内安装一台或多台1000M交换机,以提高上网速度。
  3、 通道机:主要用于大门进出刷卡,见学生宿舍、理科楼门口。
  4、 考勤机:主要用户教工、学生的考勤、会议签到。
  5、 校内消费POS机: 用于收费,如单位内部咖啡屋,开水等。
  6、  大门(或楼道内隔断门)的改造与门禁系统: 参见外语学院大门和科技楼内2-9层。
 

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         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----网络中心
               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-1-9


  地址:建行营业部(旧图书馆北侧)的西侧

  电话:701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