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通知公告

校园“一卡通”调研通知

校内各单位:
  根据学校的安排,我校与建设银行共赢合作,由建设银行投资建设校园“一卡通”系统。校园“一卡通”系统具有楼宇门禁、实验室门禁管理、考勤、安防巡更、校内消费、交费等多种功能,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我校的整体安全管理水平。
  我中心现委托几家专业做“一卡通”的公司开始在全校调研(持网络中心开的介绍信为准),并做详细实施方案。务请各单位积极配合,并向调研人员提出本单位的要求(如,各楼宇的门禁如何做、哪些实验室需要门禁管理和考勤、哪些位置需要安防巡更等)。
  各单位的需求也要通过书面形式交给网络中心(负责人 宋毅君),也可通过办公邮件发给网络中心。需求提交截止时间:2013年元月2日12点前。未提交需求的单位将在建设经费安排上不做考虑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--信息网络中心
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12月26日    


  地址:建行营业部(旧图书馆北侧)的西侧

  电话:7011695